M%20037_LAC-13380r.jpg

傑瑞德巴特勒【重案對決】中為妻女報仇狠當”拼圖殺人狂” 

全裸上陣 引起片場女性工作人員瘋狂


人氣扶搖直上的蘇格蘭男星傑瑞德巴特勒自從演出【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後就受到全球女性觀眾的喜愛,他結實的肌肉和個性十足的臉龐讓女性影迷們無法將視線移開,而他濃濃的蘇格蘭腔調更添性感風味,11月他也才剛獲得GQ Men Of The Year 2009,是現今性感男星的代表人物之一。這位正火紅的男星也即將在台推出最新動作鬥智鉅片【重案對決】,他在片中飾演妻女被殘忍殺害的受害者,但是因為司法體系的漏洞以及檢察官的私心讓正義無法伸張,潛伏十年後,傑瑞德決定自己挺身而出展開血腥復仇計畫!!在片中一段他用嚴刑虐殺兇手的橋段猶如【奪魂鋸】般血腥,還有他利用本身智慧和對法律條文的熟悉,向當初所有承辦這個案子的執法人員報復,利用通訊設備以及交通工具爆炸,讓所有人慘死,是名副其實的殺人劊子手,說他是【奪魂鋸】中的「拼圖殺人狂」一點也不為過,但是觀眾們在一開頭體驗男主角的遭遇之後,絕對會站在男主角這邊,覺得他所做的一切復仇行動都情有可原!!

 

傑瑞德在談到這個令人同情又亦正亦邪的角色說:「我們面對一個問題,就是該怎麼讓男主角看起來不像常見的反派,但是我想著:『他可以是我、他可以是你,我們在這種情況中會如何表現?』我想讓觀眾理解他的痛苦。你可以因他而笑,被他的魅力所吸引,但是你知道他的內心曾被摧毀,能夠去探索一個可能讓我害怕的角色很有趣,同時他也是個我會寄予同情的平凡人。」為了演出這個角色,傑瑞德花很多時間與犯罪學家求教,探討連續殺人犯與復仇殺人犯的心理。「我看了談論殺人犯的紀錄片,也在網路上查大量資料,這些過程對我啟發良多,讓我演出時候更容易進入狀況。」

 

傑瑞德巴特勒在片中除了展現前所未有的魄力和過人的智慧之外,當然還是不吝惜的展現他精壯養眼的迷人身材,電影中一橋段是他全裸,沉著的等待警察們來逮捕他,讓影迷們眼睛大吃冰淇淋,而有趣的是,片場中的女性工作人員本來都很期待這場戲的拍攝而引頸期待著,但是導演在拍攝這段落時卻一聲令下說要清場,只能留少數的相關工作人員在場,讓許多女性工作人員因為不能親臨現場觀看而飲恨。而電影中另外一個很酷的地方是,男主角已經因為殺了一個人而入獄,但是監獄外的人還是一個個依照他的計畫慘死,到底他是怎麼做到的呢?誰是他的同謀,還是他在入獄前就已經將陷阱都設計好?想要知道結局嗎?還有他到底是如何和飾演檢察官的傑米福克斯鬥智?他如何逃過檢察官的調查而成功展開復仇殺人計畫?請別忘了12/11起前往戲院觀賞【重案對決】!!


M%20039_LAC-136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it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