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 盧卡斯佛斯特(LUCAS FOSTER

 

盧卡斯佛斯特曾製作20多部電影,包括【絕地戰警】、【赤色風暴】、【危險遊戲】、【蒙面俠蘇洛】、【全民公敵】、【火線救援】與【史密斯任務】。他的所有電影作品在全世界票房累積超過20億美元。

 

他先後在普林斯頓大學與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分別攻讀應用物理與美術,隨後便進入電影界,先為羅傑柯曼(Roger Corman)與查爾斯班(Charles Band)等傳奇製片的低成本電影效力。他接著轉換跑道進入電影公司,先後擔任米高梅/聯美影業執行長亞伯蘭茲(Frank Yablans)與董事長賴德二世(Alan Ladd Jr)的執行助理。

 

他接著努力進入電影籌拍與製片部門,曾為多位製片工作,包括亞伯蘭茲、史考特魯汀(Scott Rudin)、唐辛普森(Don Simpson)與傑瑞布魯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在此期間,他發現、取得授權並籌拍的作品包括懸疑驚悚片【別闖陰陽界】與【黑色豪門企業】,後者是他發現了約翰葛里遜(John Grisham)尚未出版的手稿。

 

Simpson/ Bruckheimer公司時期,他幫忙籌拍並製作【小偷兼差】、【危險遊戲】、【赤色風暴】與【絕地戰警】。他也參與籌拍【絕地任務】與【全民公敵】。

 

他後來進入泰德透納(Ted Turner)的Turner Pictures影業,擔任製片部執行副總裁,他幫忙取得授權並監督製片過程的作品有【天使不設防】與【暫時停止接觸】。

 

1996年,佛斯特創立自己的公司「Warp Films」,與哥倫比亞影業簽訂獨家製片合約。他全程參與【野東西】的前製作業過程,接著擔任【蒙面俠蘇洛】的顧問與製片。

 

隨後他製作【重裝任務】、【火線救援】、【捍衛家園】與【紫光任務】。不久之後他製作了在全球熱賣的【史密斯任務】,全世界累積47800萬票房。

 

他製作的【移動世界】上映首週開出全球票房冠軍成績,接下來推出【正義悍將】。

 

他目前正製作兩部作品,包括動作劇情片【Taxi Wars】與開創性電影【I Am That Man】,敘述海軍海豹突擊隊故事,將採用虛構情節,但是由真正特種部隊菁英演出戰鬥實況,使用真正的彈藥與爆破,目前由美國國防部全力協拍中。

 

製片 亞倫席格(ALAN SIEGEL

 

亞倫席格令人刮目相看的國際客戶名單,以及堅守工作道德建立的業界名聲,讓他在娛樂產業擁有特殊的一席之地,他慎選客戶並擔任經理人,監督客戶的事業發展。

 

除了成立並主導Alan Siegel Entertainment公司多年,他也與客戶與摯友傑瑞德巴特勒在20083月合開Evil Twins製片公司。

 

他非常年輕時便想進入娛樂產業,小時便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學習歌唱;15歲時,他在家鄉皇后區貝賽教許多社區孩童彈鋼琴。

 

他最初擔任百老匯演員,然後接拍全國性廣告;他同時在劇院兼差,白天活動包括在紐約公立學校體系教高中英文,並且在布魯克林區教六年級生。

 

他後來到洛杉磯發展,在尋求演出機會時,同時在北好萊塢高等成人學校教英文,並且在好萊塢高中教表演課,也演出電視影集。他後來認定當演員的經紀人比當演員更有趣後,決定把經紀當成全職,成立經紀公司。

 

亞倫席格也熱中慈善,擔任The Charity Parody Foundation的執行董事,這是他共同創立的基金會,目的是為愛滋病患照顧募款。除此之外,他已經為AIDS Project Los Angeles機構擔任超過3000小時的顧問,同時他也是Kids Kicking Cancer機構的董事,目的在讓病入膏肓的病童減輕痛苦,並幫助他們在身體、心靈與感情上得到治療。

 

他擁有兩個碩士學位,一個是紐約大學電影製作系主修導演,另一個則是安迪亞克大學臨床心理學系。

 

他的人生伴侶是已經相伴15年的著名服裝設計師大衛梅斯特(David Meister),他們於2008年結婚,並與他們的狗兒定居洛杉磯與棕櫚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it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