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世界】吉姆和克絲汀有浪漫唯美的親吻戲  


左擁克絲汀鄧斯特、右抱安海瑟薇  吉姆直呼超幸運

吉姆史特格斯【顛倒世界】苦當癡情男  180度顛倒翻轉跑跳弄傷重要部位

台灣搶先全球雙十國慶檔上映!  上臉書粉絲團分享預告抽情人對飾

 

  好萊塢今年最受矚目的科幻愛情鉅作【顛倒世界】(Upside Down),片中耗資六千萬美金打造上下顛倒、相反引力卻互相連結的科幻題材,讓全球影迷備受期待,曾以【真愛挑日子】中飾演玩世不恭帥氣男主角的吉姆史特格斯,一改大銀幕形象,在科幻愛情新片【顛倒世界】中苦當癡情男,在貧苦的底下世界中相遇上層世界的克絲汀鄧斯特,兩人相隔一片天空,阻礙著引力與法律,片中吉姆不顧危險勇敢深情的追愛行徑,絕對讓女影迷們傾倒。不過看似浪漫的橋段,事實上他卻慘遭導演苦操,片中從底下世界翻轉到上層世界的引力變化橋段,導演胡安狄亞哥索納斯要求吉姆一鏡到底「顛倒」重力位置,吉姆必須吊鋼絲直接180度翻轉身體站在天花板上並跑跳逃亡,為了在大銀幕上看起來重力從上轉移到下的說服力,光這幕就拍一整個下午,翻到吉姆暈頭轉向,讓他直呼吃不消:「這場戲非常辛苦,導演胡安既才華洋溢又極度瘋狂,我整個下午都在試圖像是後空翻一樣180度從地面上翻轉到天花板上,我翻轉到頭都暈了,搞不清楚哪裡才是地面。雖然很有趣,但伴隨著疼痛,至於痛的位置我想太私密了我就不便多說。」

 

【顛倒世界】吉姆為顛倒吊鋼絲吃盡苦頭  


  近年來演藝事業越來越寬廣的吉姆史特格斯,由於【顛倒世界】打造前所未見的科幻世界,光特效與後製工作就耗費兩年半的時間進行,也因此反而後來吉姆與安海瑟薇所拍攝的賣座愛情片【真愛挑日子】先行上映,對於先後兩部截然不同的愛情電影,並且和兩大好萊塢美女在大銀幕上浪漫親吻,吉姆大笑自己是個超幸運的人:「我和克絲汀、安都合作的非常愉快,拍攝【顛倒世界】時我和克絲汀幾乎都是在鋼絲上渡過拍攝時光,我們在片場裡常互相玩耍開玩笑,一起體驗導演和劇組創造出的科幻世界。【顛倒世界】拍完後,我立即開始拍攝【真愛挑日子】,安非常隨和可愛,我們合作上也非常愉快。能夠和她們合作,又能參與到很酷的拍攝,真的很幸運。」而最近吉姆也參與了卓斯基姊弟檔導演的科幻新作【雲圖】,最近在多倫多影展首映獲得不少好評,片中吉姆靠特效挑戰輪迴下多樣面貌的不同人物,和湯姆漢克、荷莉貝瑞等演技巨星飆戲下,對他來說更是全新的挑戰。


【顛倒世界】吉姆抗引力尋真愛  

 

  由坎城影展短片獎得主、阿根廷才導胡安狄亞哥索納斯所執導的科幻視覺鉅作【顛倒世界】,這部融合科幻特效與浪漫愛情的新片,找來【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作團隊、【關鍵報告】【鐘點戰】美術執導,耗資六千萬美金打造浩瀚無垠的科幻世界,從前製、拍攝到後製特效耗時兩年半精心製作,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超乎想像的幻想空間之中!對於片中的特效場景,吉姆表示:「【顛倒世界】是個全新原創的電影,這部片結合綠幕和美術設計搭設的獨特場景進行拍攝,真的非常與眾不同。就像就像當年的【全面啟動】一樣,我希望【顛倒世界】也會帶給大家一樣的驚豔和超乎想像的感受。


【顛倒世界】結合綠幕和打造場景拍攝,吉姆吊鋼絲辛苦拍攝  

 

  【顛倒世界】,故事描述想像一個星球裡連結著兩個世界,一個在上、一個在下,不論是城市、森林、海洋,甚至人們卻都彼此顛倒,依照著相反的引力而作息,雖只有一線之隔,但卻是兩個完全觸摸不到的世界。在顛倒世界中,人們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更嚴明規定不能和另個世界的人們溝通,亦不能試圖跨越。亞當(吉姆史特格斯飾)是貧困底下世界裡面的平凡人,小時候他偶然見到了來自富裕上層世界的女孩伊達(克絲汀鄧斯特飾),雖然兩人相距世界之隔,但童年的兩小無猜,在長大後漸漸變成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戀。長大成人的亞當,某天再次見到伊達,但他們兩人之間阻隔著地心引力和嚴格律法,無法長相廝守,這兩人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讓戀情開花結果呢?片商今日於臉書粉絲團舉辦和好友一同體驗【顛倒世界】預告,抽情人對飾、電影票的好康活動,詳情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查詢。


【顛倒世界】吉姆史特格和克絲汀鄧斯特相處愉快成為好友  


 【顛倒世界】台灣將搶先全球109國慶檔全台盛大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海樂影業官網http://www.deepjoy.com.tw或威視電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查詢。


【顛倒世界】吉姆史特格為愛不顧危險試圖跨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