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4 3D】海邊撫摸溼身的調情雙人舞,萊恩與凱薩琳都吃盡苦頭  


下周三(8/8)晚間六點半西門紅樓舉辦電影首映派對  號召粉絲一同舞力狂歡!

萊恩高斯曼撫摸凱薩琳麥康梅火辣溼身雙峰  【舞力全開4 3D】雙人調情舞血脈噴張!

監製媒體懷疑兩人傳假戲真做  兩人默契以「好朋友」代稱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街舞系列的【舞力全開】,前三集全球共創下四億兩千五百萬美金驚人票房,【舞力全開3D】全台賣座破億更是打破台灣街舞電影記錄,這次原班團隊打造的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即將於下周五(8/10)全台早場盛大上映。有別於前三集男女主角以街舞形式跳雙人舞談情說愛,這次男女主角萊恩高斯曼和凱薩琳麥康梅,兩人在片中不惜在海邊溼身挑戰雙人調情舞姿,凱薩琳挑戰高難度肢體延展動作,站立劈腿或近180度柔軟下腰都令人嘆為觀止,而赤身露出結實六塊肌的萊恩,更是大膽撫摸凱薩琳火辣溼透全身,從臉部、脖子、雙峰到腰間,又貼又抱又摸的狂野雙人調情舞,絕對要讓影迷看得血脈噴張。凱薩琳麥康梅笑稱:「雙人調情舞看來雖很性感,但其實相當辛苦,除了得挑戰各式不同的延伸肢體,萊恩更必須用全身力氣支撐我,幾個轉身下腰和抱擁的動作都難度極高,重點是我們得溼身赤腳在海邊裡跳雙人舞,在海沙中腳非常難以施力,所以我們兩個跳完都分不清是海水還是汗水。」

 

【舞力全開4 3D】火辣性感的雙人調情舞,火辣令人血脈噴張  


  全新第四集的【舞力全開4 3D】,一如過往慣例挑選新演員擔任男女主角,「美國舞林盟主爭霸戰」第六季女舞者冠軍的凱薩琳麥康梅,和男模和自由拳擊手的萊恩高斯曼,兩人分別飾演追逐跳舞夢的千金小姐與帥氣聰明的快閃舞者,在片中有許多舞蹈和演技上的對手戲,兩人從拍攝到宣傳全黏緊緊互動親密,讓監製到劇組人員,甚至媒體懷疑兩人假戲真作。監製亞當夏克曼笑說拍攝時兩人完全釋放出真時的情感,這樣的火花在他經驗裡挺不尋常,而不少媒體訪問時更直接詢問兩人是否正在約會。對於許多人的促合,萊恩和凱薩琳兩人口風一致,均以「好朋友」代稱兩人目前關係,不過萊恩對於凱薩琳讚不絕口:「她美麗又性感,常在拍攝時幫助我很多跳舞的技巧,我只能說拍攝時我們的火花非常真實,當下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強烈的感覺,真的難以形容。」事實上,這不是【舞力全開系列】第一次促合成功,第一集【舞出真我】男女主角查寧塔圖和珍娜迪溫就是因本片定情,最後更步入紅毯成為夫妻。對於同樣為男模出身並擔綱男主角,被媒體封為下一個查寧塔圖的萊恩受訪時開玩笑:「查寧真得很棒,大家都一直這麼說我有點受寵若驚,或許【魔力麥克】續集時我也去參一咖和他一起跳,可能挺不錯的!」

 

【舞力全開4 3D】凱薩琳許多延展舞姿,下腰劈腿等高難度舞蹈相當優美  

 

  由亞當夏克曼、朱浩偉監製打造的【舞力全開4 3D】,這次以源源不絕的創意快閃秀作為電影主要舞蹈元素,意想不到的地點與舞蹈形式讓人驚嘆,從復古跑車的熱力街舞、辦公大樓的西裝快閃秀、美術館人體雕塑的力與美、彈力繩索的極限炫舞,到碼頭狂放舞力,全都令人看得目不暇給,台灣片商接連在澳美客牛排餐廳、大直美麗華手扶梯與西門町警察制服快閃,影片短短不到兩週時間已於YOUTUBE和臉書上獲得六萬多名影迷瘋狂點擊分享。上映前電影公司更在8/8晚間六點半將於西門紅樓舉辦電影首映派對,力邀粉絲們前來在涼爽的夏夜一同在首映派對上舞力狂歡,更有機會獲得電影周邊好康!更多首映派對資訊請上舞力全開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StepUpfans


【舞力全開4 3D】萊恩與凱薩琳擁吻戲  

 

  810日早場起上映的【舞力全開4 3D】,快閃取代尬舞,創意舞力顛覆前三集,開創街舞全新格局!故事描述女主角艾蜜莉(凱薩琳麥康梅 飾)一心一意要在邁阿密當專業舞者,就在她追夢的同時,她愛上快閃舞團「MOB幫」的成員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MOB幫」為了取得贊助必須贏得一場比賽,但就在此時,艾蜜莉的爸爸卻威脅要收購「MOB」練舞地區的土地,迫使當地數千人必需搬家離開,艾蜜莉必須幫助「MOB幫」和西恩一起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對抗強權!


【舞力全開4 3D】監製亞當夏克曼看好兩人情愫從戲裡延伸至戲外 

【舞力全開4 3D】電影裡有許多火辣的雙人舞碼 

【舞力全開4 3D】萊恩高斯曼是名美墨混血男模,被媒體喻為下一個查寧塔圖 

【舞力全開4 3D】追尋跳舞夢千金小姐與帥氣狂野快閃舞者

 

【舞力全開4 3D】兩人戲裡外感情融洽,雙方以好朋友代稱彼此

【舞力全開4 3D】男女主角溼身雙人舞顛覆前三集的舞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