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036_LAC-13331.jpg  


傑瑞德巴特勒【重案對決】詮釋反派馬蓋先 

傑瑞德戲中姿態高 睥睨奧斯卡影帝

 

即將於12/11上映的鬥智鉅片【重案對決】又有新消息出爐,據知片中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復仇者聰明絕頂,為了幫妻女報仇他籌備了整整10年,他勤讀法律書籍並且學習如何殺人不留痕跡,他不但可以自行製作彈藥還運用許多管道收集各式武器,是名副其實的智慧型犯罪者,他在片中是深思熟慮型的犯罪者,整個復仇計畫非常嚴密,即使是身陷監獄,也還是可以依照他的計畫將目標一個個殺死,在監獄中,他也運用牛排骨殺人,只要一個不留神他就會使出新把戲將檢察官們耍得團團轉,是個相當足智多謀的角色,有如「百戰天龍」中的馬蓋先一般,只是這次馬蓋先是個大反派!!

 M 387_LAC-06934.jpg 


傑瑞德巴特勒表示飾演這個複雜的角色非常過癮,他說:「我覺得受過傷又有智慧的男人非常吸引人,我的困難在於如何表達出內心的痛楚,但是外在以及行動仍然要非常冷靜、有條不紊、一步步按照計畫進行,這花費了我不少功夫。我想對觀眾而言,這部片會是非常值得記憶的體驗,這真的是一個很不同的故事,好比把每件事都徹底改變,我在片中所做的事會在你的意料之外,他總是會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有讓你意外的表現,雖然是這樣你不會感到情節是被操弄的這完全是出自真實,但是也具娛樂效果這部電影中有很多出人意外的爆點。」


M 401_LAC-13355r.jpg 

 

另外,片中傑瑞德巴特勒飾演的罪犯是非常高姿態的,無視於法律、警察和檢察官們,傑米福克斯說:「傑瑞德詮釋得非常好,對戲的時候我常常看到他肆無忌憚以睥睨眼神看我,整個怒火就會上來,我活生生了變成了戲中被他玩弄的檢察官,而他也真的演活了這個讓人同情的連續殺人犯!」傑瑞德說:「我沒看過那麼驕傲的罪犯,因為他完全不相信法律,所以他看不起所有執法人員,他擅自決定自己就是法律,他也運用自己的優勢戲弄傑米福克斯,在監獄中還叫高級牛排來吃,還有專職服務生隨侍在側,飾演這種大牌罪犯真是非常過癮阿!」

 

M 185_LAC-12887.jpg 


【重案對決】劇情敘述執法人員克萊原本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但在他的妻女被謀殺後全部都變了樣,當他得知司法幕後的非法交換利益,將使得嫌犯要被釋放,為了報復,他計畫要懲罰那些謀害家人和幕後的指使者;而負責這起案件的法院檢察官察覺秘密復仇的計劃後,試圖捍衛法律體制,並阻止一切發生。

 

【重案對決】12/11晚場起      

【重案對決】中文官方部落格http://lacitize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