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ard-butler-kilt-law-abiding-citizen-glasgow-10.jpg 

英倫猛男傑瑞德巴特勒,日前出席【重案對決】英國首映會,巴特勒回到家鄉,穿上了灰格的蘇格蘭裙,並帶著媽媽一同出席紅毯首映。

gerard-butler-kilt-law-abiding-citizen-glasgow-08.jpg 


這幾年演藝事業大紅看漲的傑瑞德,難得返回家鄉宣傳自己的新片,傑瑞德表示:「非常開心,能回到格拉斯哥家鄉,然後看到這麼多人在這裡,沒有什麼比這更值得的了。」


gerard-butler-kilt-law-abiding-citizen-glasgow-02.jpg
 

【重案對決】故事描述克萊德(傑瑞德巴特勒 飾)原本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但在他的妻女被謀殺後全部都變了樣,當他得知司法幕後的非法交換利益,將使得嫌犯要被釋放,為了報復,他計畫要懲罰那些謀害家人和幕後的指使者;而負責這起案件的法院檢察官(傑米福克斯 飾)察覺秘密復仇的計劃後,試圖捍衛法律體制,並阻止一切發生。


gerard-butler-kilt-law-abiding-citizen-glasgow-03.jpg 

(圖片轉載自:Justja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